2009年2月3日星期二

为什么

原本4天3夜的曼谷旅游是愉快的,
心想一年过一年的的心情就很低落,
可能年纪越大越不快乐,唯有做些事情来娱乐自己开心.
可是没想到在回程大马的曼谷机场就接到家人的短讯,
说我妹妹婚变,顿时我也不知所措,原本很幸福的一对,
很恩爱的一对为什么会发生婚变?
妹夫的外遇,令到妹妹很难过,很难过
哭了又哭,我做姐姐的看了也很心疼,也很担心父母的健康
我很恨为什么妹夫把我妹妹弄到这样伤心难过,
这样的残忍就像拿一把刀刺进妹妹的心胀没有给生存的机会,
为什么?为什么这样残忍?为什么就这样的轻易就要说分开?
难道11年的感情比不上一个才认识4个月的吗?
难道这4015天的日子是白过的吗?没有任何东西或事情值得你们去留恋的吗?
为什么?为什么?我一直在问妹夫为什么?
只给我一个答案:他要他的骨肉!
难道我妹妹早几个月前去医院埃一刀是不值得你去珍惜的吗?
她作一切也是为了要有你们的宝宝,难道你做丈夫的就不能忍耐吗?
昨天晚上看到妹妹一直求你回头,只要你回头她就会原谅你再给你机会,
也给自己机会从新来过,你给的答案真是伤透了我们的心!
我,妹妹和爸爸一起抱头痛哭,你就是铁这心肠坚持要和对方在一起!
长到这样大,才第一次看到爸爸抱着我们哭,我真的很心痛,很心痛!
爸爸就是要保护自己受伤的孩子!
我就是恨你如此的狠心!
忘了当初你们爱情承诺和约定,白头到老!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