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

如此有魅力?

我如此有魅力吗?
自认没有漂亮的脸蛋,标准的身材
比起你们,我还差很多啦
最近一直被你们嘲笑跟某某人是一对的
总是觉得很奇怪,
人家对本小姐好是不可以的吗?
那某某人对你们和对我不是一样好吗?
很奇怪列....

2 条评论:

ziling0707 说...

二姐,你被传绯闻啊!让他们去说吧,等到他们嘴巴说到累的时候,就不会再说了!嘴巴是生在人家的脸上,我们无法控制他发言得!
我知道人言可畏,但是我们还能如何呢?向他们解释吗,不可能!因为只会越描越黑罢了!
二姐,你就忍耐点吧!只要我们站的稳就不怕别人的指指点点咯!我支持你,也相信你咯!

北极星 说...

谢谢你的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