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

都是马华的错

早一阵子,有一位搏友半途自我介绍
要和我作她的朋友,随和的我欣然接受了!
多交朋友是好事嘛,就互相给了部落客的网子.
可是过了没多久,她既然不理睬我了,
在网路遇上,也草草了事的打招呼,她的线也断掉了.
我也觉得莫名其妙,还以为她很忙,就没理会她
可是最近马华党争,我看了一位也是她搏友的部落
谈到马华才看到她在他的留言里写了一句"其实我很讨厌马华!"
我就开始懂了,原来她看了我的部落知道我参与马华才会跟我绝交吧!(我猜测)
哈哈..好好笑,原来职业无分贵贱是假的!
我为了糊口我做马华执行秘书12年这样久,从来没有人怀疑过我的工作能力!
也没有不良的行为,凡是规规矩矩的!
既然因为我是马华的一份子跟我绝交了...
哈哈你们觉得好笑吗?多么不成熟的做法!
原来是马华的错
可是别忘了,不是我先招惹你的,是你自己来招惹我先的!
算了!就让我人生上了一课吧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