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

生日前夕

多几个小时我就要渡过我人生的第34岁生日了
时间过的好快哦, 今年应该不会有太多惊喜吧
去年有花收,我看今年没了哝
就安安静静的渡过...
今年的生日愿望是什么呢?...emm..让我想想吧
还是那几句话吧,希望大家有一个健康的身体,工作顺利吧!
还有一个希望世界和平不要太多的天灾了!
以为不会有人跟我庆祝生日了,
刚刚短讯转来,某某某要替我提早庆祝
请我吃晚餐...嘻嘻..
哈..以为你忘了...就饶了你吧还记得!
谢谢你
祝我生日快乐...happy birthday to me!

4 条评论:

杨 霓 说...

还有我...
献上我的生日祝福,祝你快乐每一天,身体健康,心想事成。。

对不起,好久没能和你聊天了,最近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忙!

北极星 说...

谢谢你

ziling0707 说...

二姐,祝你生日快乐哦!
我和二哥是不会忘记你的生日的哦!!!

北极星 说...

谢谢你们!你几时要请我吃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