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

遇见你

我不知道, 遇见你, 是对是错 —— 但我知道, 遇见你, 我开心过

爱/文章发布

喜欢下雨,因为在站雨中你不会知道我流泪了;喜欢发呆,因为看着远方你不会知道我想你;喜欢孤单,因为一个人时你不会发现我爱你;喜欢在你身边,因为拥有你是我快乐的唯一因素。

幸福不是等待它就会来的,幸福它需要自己去追随!流星要去找寻自己的幸福,星星却在原地傻傻的等待幸福。

还是害怕夜深人静时总想起你,还是害怕 听不见你的消息。是不是我爱已经沉淀得太清晰?

「幸福」是一颗梦想的种子, 需要用「生命的热情」去灌溉;「幸福」不是靠别人给的, 而是要认真抓住、用心选择!每一滴眼泪都有它落下的含义,而我的泪会为你而聚集。当爱情不能完美时,我宁愿选择放弃,微笑着离开。其实,我并不伟大。只是,我爱你!也许某天,在喧闹的城市中,你我擦肩而过,我会停住脚步,凝望著那个正在远去的背影告诉自己:那个人,我曾经深爱过。有一种爱,明明是深爱,却说不出来。有一种爱,明明想放弃,却无法释怀。有一种爱,明知是煎熬,却又躲不开。有一种爱,明知无前路,心却早已收不回来。有人说过,没有人值得你流泪,值得你流泪的人是不会让你哭的。真的爱,放开了手,也不会随风而去;真的爱,心意相通,又何必太多的甜言蜜语.世上最遥远的距离,不是生与死的距离,不是天各一方,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,我却不敢说出我爱你......我放下尊严, 放下个性, 放下固执, 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一你喜欢一个人,是不会有痛苦的。爱一个人,也许有绵长的痛苦,但给我的快乐,也是世上最大的快乐有人说,带给你快乐的那个人, 就是也能带给你痛苦的人。失望, 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, 因为有所期待, 所以才会失望, 因为有爱, 才会有期待, 所以纵使失望, 也是一种幸福, 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。爱一个人很难,放弃自己深爱的人更难。如果没法忘记,就不要忘记好了。真正的忘记,是不需要努力的。一直想找一个在我失意时,可以承受我的眼泪,在我快乐时,可以让我咬一口肩膊的人。

没人知道,遇见你,是对是错.

但我知道,遇见你,我不曾後悔。

1 条评论:

杨 霓 说...

来,抱一个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