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

隱形的翅膀


主唱:張韶涵
每一次 都在 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 
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
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
飛過絕望不去想 他們 
擁有美麗的太陽我看見 
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我知道 
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 
給我希望我終於看到 
所有夢想都開花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我終於翱翔 
用心凝望不害怕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不去想 
他們 擁有美麗的太陽我看見 
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我知道 
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 
給我希望我終於看到 
所有夢想都開花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我終於翱翔 
用心凝望不害怕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隱形的翅膀 
讓夢恆久比天長留一個願望讓自己 想像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