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

今天怎么啦

我今天怎么啦..就是心里感到很难过
难过什么呀?
难过的想哭..哭
傻瓜....傻瓜...傻瓜...
今天早上驾着车,看到前一天汽油装满满的汽油
现在用了一大半了,心想怎么用了这样快?
就感到一阵的难过,
最近对于未知的未来感到很无助与不安
有可能是汽油起价的原因吧,样样必须品也跟着起价,
让我的荷包大副缩水,也让我的对未来感伤!
不安的感觉一直压制在心头上,
往往让我透不过气来无法放松,也无法快乐起来...
好想信任温柔的一双手,带我去一个值得信赖的未来,
好想遇到一个能给我温柔的呵护和可依靠的肩膀,
好想有一个让我快乐无忧无虑的活着不必烦恼,
好想老板可以给我加薪,
不用日日夜夜的为钱猛追着跑
好想...好想...真的好想就是想依赖了..
有了依赖就会不用感到不安有了依赖就会不用一个人打拼
可是到最后还是我一个人而已.
就是一个人,没有别人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