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

工作~~金马仑之旅及开会

两天一夜的金马仑之旅终于在昨天圆满的结束了
在这同时我们也顺便在巴士上开会.
头好晕哦!也好想吐!
金马仑我有去过可是不会像这次这样严重晕车
也有可能是坐巴士吧!之前两次都是做友人的车上去.
这次的任务在无惊无险的完成了,
这也一味着自从被安排到这份工作的第二份任务圆满的完成
虽然我很不满意这样的安排,
可是我还是会遵守一个员工的原则去完成我的工作!
接下来还有很多任务也等待着我去完成,
我会做的很好吗,我不知道,
或许我做的不好,我也不知道
就等时间证明一切吧!
或许这条路不是好走,可是我还是得走下去
没有人,只有我一个人走下去...^~^

2 条评论:

ziling0707 说...

二姐,谁说你的这条路是一个人走啊!
你忘了吗???
还有小情人(我)和大情人(二哥)吗?
别担心,有我们两个人陪你走下去的。
我相信你一定能够做好每份任务的,还做得比任何人还要出色。
二姐,加油哦!!!!!

北极星 说...

谢谢你的鼓励..我希望还能够走下去.何况还有你和大情人一起跟我渡过这时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