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

内心悄悄话

没有要求,没有怨言
是当初的承诺
可是为什么会越来越难过呢?
很想跳出这框框
是不是跳出的这框框就不会悲伤了吗?
为什么人活着会有这样多的悲伤和难过
为什么不一直幸福快乐活下去到老
很想大声的呐喊,喊出心中的悲伤
让这悲伤随风而去....

4 条评论:

ziling0707 说...

二姐,我一直觉得你心里面收着一个秘密永远都不让任何人知道的事情。
快告诉我,我的感觉是对的!
你到底发生什么事情,为何你会如此悲伤啊!!!!!

北极星 说...

傻妹妹,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秘密,我想你也列外吧!有些心事或秘密是可以一起分享的,但是有些心事和秘密是不可以跟任何人分享的!所以你不要担心也请你尊重我的私隐吧.我是 一个多愁善感的人,你一定不会知道吧.平时你一直在看我哈哈大笑.人会有情绪,我也不列外,关以这编文章确实是我遇到某件事情有感而发写的.我当时确实很难过,可是怎样难过我还是要面对很多人过日子!你确实很细心,从文章看到我的难过.所以谢谢你的关心,我会很好的!真的!

ziling0707 说...

二姐,我会尊重你的,
就好像去年部落格的密码一样!
尊重你的隐私,不过问!
不开心的时候需要人陪的话,
别忘了你的身边还有二哥,
和我可爱的小妹妹哦!
希望你的每一天都过得开开心心哦!!!!!

北极星 说...

谢谢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