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5日星期日

忙忙忙

好久没有来这里了,
最近比较忙,
忙着工作,忙着休息,忙着去玩
忙着家里大大小小的事情
还有忙着享受"幸福"
虽然忙碌, 可是日子确实过的很充实!

3 条评论:

ziling0707 说...

二姐,你还好意思说啊!
我天天上来看,都没有新的文章。
喂,为什么你忙了还能休息,还能去玩啊!
日子过得充实是一件好事!
但是我不明白的是,
为什么忙着也能享受幸福啊!

北极星 说...

不告诉你我的「幸福」是什么。。嘻嘻
总之目前的我很开心。。。可是工作却很烦恼!我很矛盾哝。。。

ziling0707 说...

二姐,我生气你!
拥有“幸福”不和我分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