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7日星期二

小情人大寿




今天是我们的<小情人>小妹妹大寿,
所以<男人和女人>送她一大束8朵粉红色玫瑰
够惊喜了吧...嘻嘻
粉红色玫瑰花很适合我的小妹妹吧
今天是她的22岁生日,已经开始迈向23岁了
所以事事要成熟了,不可以小孩子气了哝!
二姐我在这里要祝贺你"生日快乐...Happy Birthday"
...想不到你二哥也很会选花,有一点打跌眼镜了
太小看他了..嘻嘻
好啦,看他这样卖力,等下我就请你和他吃大餐!

2 条评论:

ziling0707 说...

二姐,谢谢你!
你说得没错,二哥的眼光真的很好。
原来他是了解我的,他知道我喜欢粉红色!
还好啦,不是很惊喜!
因为你们昨天已经告诉我了。
但是怎样都好,还是谢谢你们咯!!!!!
好的,我要吃菠萝包!!!!!

北极星 说...

好啦..你高兴就好!要吃菠萝包没有问题啦
等下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