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

洗 牙 记



要去洗牙齿已经是很久的事情了
一直没有勇气去见牙医.
因为怕痛,因为我最怕就是痛!!
如果牙齿没有痛我根本不会踏入牙医疗所!
今天不知那来的勇气跑去洗牙齿
当护士叫我的名字,双手就变冰冷了
坐在椅子上心想不怕过了一阵子就会好了
可是妈的! 我足足坐在椅子上等医生20分钟,医生才来帮我洗牙齿!
真是的!还没有轮到我就叫我进去嘛!!
哇色!听到隔壁一直传来的ci..cici...ji.ji..的声音更让我的心跳更快
双手更冷!
过了像世纪之久的我终于盼到医生来看我了,真是谢天谢地
医生是位慈祥的叔叔,可能是知道我害怕就开始和我聊天了起来
我坦白跟医生说我是第一次洗牙,会不会疼
他告诉我不会疼只会感觉到酸酸的感觉,过了一个礼拜就会好了.
真的不疼咧,没骗我!
过了15分钟就好了!这是我第一次洗牙齿的经历!
哈哈蛮刺激的!
下一次的复诊是半年后,再看吧..100块咧超贵的!!!
牙医叔叔可以不可给便宜一点? 太贵了啦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