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

胡思乱想

在我的工作环境里面,
常常会看见贫穷又无依无靠的老年人来求助
有些是来讨经济上帮助,有些是要求安排住老人院
有的是发现老伴有外遇,寻求法律上帮助
有时候看太多了,就会感到很害怕
如果有一天我变老了,变丑了
我还会像他们吗?
到晚年的时候,我会变他们这样凄凉吗?拿着拐杖,来马华求助
哈哈...想到那意境就很悲哀了!
我跟友人说起,有一天我老了,没有家庭,没有丈夫,没有孩子,
也没有人收留我,如果住进老人院,会来看我吗?
他说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,
朋友这样多,就别怕,不会寂寞的,会带水果去探望我的
我说好啊,不许放我飞机哦
记住今天你讲的话,
男人大丈夫,一言九鼎,你要记住你的话哦~_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