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6日星期一

为什么你要怎样做啦?!

要怎样形容此刻的心情呢?
当我得知道这一切是大哥做的
我真的很生气!
我不知道他们的用意是什么?
我只知道现在的我必须面对更多的工作和人事!
如果你们的安排是为自己好,也认为是很<照顾>我的
我想你们的计划失败了,反而是弄巧反拙!
我真的失望,为什么你们要作之前没有顾虑到我?
现在事情发生了,已经没有转弯的余地了,
你们只说了一句:就当做打一份工,没有什么大不了!
对啊,是打份工,一份是你们为了自己的权益和利益
叫我去打一份不是我很愿意去做的一份工作!!!
反正又不是你们去面对,是我一个人去面对!
我的随和,我的义气,不是你们认为好欺负就可以糟踏的!
或许这是你们的好意,可是未必我要接受的!
为什么你要这样做啦?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