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

祝我生日快乐



今年的生日,很开心
难得大家又可以坐下来聊天吃饭
今天又收到了小情人和大情人送的百合花
更超开心的,以前不开心的事情突然变的如此藐小
那些不开心的事,不快乐的事件
就像抬头望一望星空,
一颗一颗一闪一闪的星星是如此的藐小,是如此的遥远
所受到的委屈根本不是那一回事!
原来我是最幸福的那一位
我有很多爱我的朋友
我有很多关心我的朋友
我有爱我的家人
还有我也拥有大情人和小情人的<爱>
人生难得有几位知己,没有什么遗憾了!
谢谢你们!
因为你们,我拥有满满的<>
祝我**生日快乐**
Happy Birthday...to me

3 条评论:

ziling0707 说...

二姐,生日快乐!
你在我心目中永远都是我的二姐!!!
只要能够让你开心,
我们任何事情都是值得的。
花一点点钱可以让别人开心,
何乐而不为呢!!!
二姐,
不开心的事情把它忘掉吧!!!
二姐,我爱你!!!

北极星 说...

yeeeee...yeeee好肉麻...可是谢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!我也爱!!!

北极星 说...

忘了说谢谢你们实现我的愿望..嘻嘻..好感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