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

不要冤枉好人

因为心中的疑惑,不满,很生气,很不爽.....
所以一一向友人倾诉了,
可是他们认为我不应该生气,不应该不满,不应该不爽
只是替人家打一份工罢了,老板叫做什么就做什么
不爽就走人啦,只是他们不敢说出口罢了(我心想)
对啊,就是打一份工作没有所谓的爽与不爽!
今天我生气不是因为我的工作,
我不满是因为你们鸡婆把事情搞诈了,而且是弄巧反挫了!
到底是不是大哥搞出来的,对我来讲已经不重要了.
我知道大哥是好人,可是好人不会做错事情的咩,
难道每样事情都是做对的吗?不会有出错的吗?
你们只会说我在冤枉好人, 他是好人,不会害你的,
有事情一定第一时间跑出来帮你!
你们说的我都会相信大哥的为人...可是事情已经发生了
我不想在讲了!
总之千错万错我都不应该<冤枉好人>!!!!!!!


没有评论: